IMG_0114.jpg

雖然經過每日通車的相處時光
我們的感情日與聚增
但是
我們在龐大的升學壓力下
並沒有想過
是不是男女朋友這件事
又或者說
我還沒有好好想過這件事

那年代的我們
喜歡就只是喜歡
喜歡不代表要交往
喜歡不代表就要上床
喜歡就只是個很簡單的

我的情緒
專屬我對她的情緒與思念

 

但我也沒有把握

那麼美麗的女孩
是不是也喜歡我
雖然我從來也沒有想過
自己可以擁有她過

就這樣
我唸我的海專
她也順利在專四時轉學考插大
也搬去台北學校的宿舍住了 

我以為
我們就只是這樣。結束

 

直到有一天
一樣的月台
一樣的5:45
她又出現在我身邊
她的出現讓我的眼中有想泛著淚光的思念

我真的很想她
我也很意外

我如此如此想念她
雖然我從來沒有告訴過她

那一天
我跟她都蹺課
我們去了她校園走走
她帶我去喝她喜歡的咖啡
她帶我認識她喜歡的小地方

雖然當時我們只有19歲
但當她說
那個小地方,就是她思念我的地方時

我親吻她的額頭說
從此以後
這個地方就是我們的秘密基地

 

而年少總是輕狂
因為兩地的思念

偶而是我蹺課填充她空堂的時光
偶而是她蹺課滿足我想她的空間

我們愛的精彩卻還是保守
但的確,那是我
愛得最瘋狂的一次戀愛

 

畢業之後,
各自面臨我要當兵以及她正準備為出社會準備的事情
那時候,當兵不是11個月就能解決的

只要一想到,2年的時光,跟她只能聚少離多
用想的心不自覺就會感得揪痛

而這2年,該死的我竟然抽到外島
而我也粗心地忘了

 

承諾這種事情,是很容易隨著外在的變動而變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