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F1000031拷貝.jpg  

我學會一個人面對舊照片時的勇敢與堅強

也學會一個人快速通過曾經肩並肩走過的路

 

在每個夜裡提醒自己曾經犯下的錯誤

在每個早晨遺忘你曾經給予我的痛苦

 

但是你走向我

我還是會用力地跟你揮揮手

但是你靠近我

我還是會忍不住心中的激動

 

 

因為放開了手

才知道放不下心中的你

 

因為嚐過自由

才知道有你陪伴的甜蜜

 

再重新來過

是因為我們曾交錯過在不同的觀點之中

 

重新適應對方

是因為我們曾迷失在別人的迷宮之中

 

 

重新。

再談一次。戀愛

 

是因為我們走出迷宮後

 

最想牽的

 

 

 

還是對方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