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照片 141.jpg 

(中原大學)


我終於拍到一張比較能看的耶誕樹了

感謝BENZ出借他的小DC充當450D的腳架

話說我也很想幫450D取個暱稱

像小7之類的,但"7"本身就是我最愛的數字

450D真不知道該怎麼叫他的說>"<

能為此困擾著,我也算是史上第1人吧!! 0040.gif

大家有好意見的話,不妨幫我想一下名字吧^^

選中的話有小禮物喔^^

(雖然這個活動一定不熱絡,但以防萬一

若留言取名的版友超過5個以上,並有2個名字(以上)都是我所喜愛的,會公開票選)

至於禮物嘛~~

暫定是Chris所拍照片所延伸出來的產物啦:p

 

 

48aecfe080484.gif  

本篇是倒敘法,因為我很懶

但又很想PO照片給大家看

所以大家看了不要覺得怪怪的唷 koukoku4.gif

(也不歡迎批評XD)

48aecfe080484.gif

 

nEO_IMG_照片 135.jpg

至從買了450D之後很愛拍散景

話說中原大學真美

而且他們家的小7一律9折(當然也有一些小限制)

說話我們派了BENZ去確認是否9折之後..........

沒買任何東西就走了

留下BENZ一臉的尷尬XD

真算不算陰人的一種ㄚd8.gif

 

nEO_IMG_照片 123.jpg

小橘說這間雞排店原本要倒了

結果經過食尚玩家報導

規模又擴大了= =

當地人還說,有些攤販的東西是真的還好,沒好吃到那種地步

但經過媒體的報導後

現在想來中原夜市吃個東西

都得大排長龍

算是有好有壞啦!

 

 

nEO_IMG_照片 130.jpg

我很想吃這間的包皮(?)

BENZ很大力推薦

看起來人少少的,但我還是沒吃到

為什麼呢?

 

 

 

因為排隊的人都排到了轉角巷內了d8.gif

 

就連隔壁的皇后先生

也是滿滿的人潮= =

所以我一個都沒吃到啦~~~~~~~~~~~~~~~~

(謎之聲:你不是剛才在某人家吃一個很撐?)

 

nEO_IMG_照片 114.jpg

 

nEO_IMG_照片 117.jpg

 

看過命中注定我愛你的人

對這場景應該不陌生

 

nEO_IMG_照片 098.jpg 

這裡就是薑母島^^

 

在ㄚ威的號召下

我們來這裡,配合即將下班的太陽公公

著實拍下不少美麗的照片

可以充一下版面

今天沒有老王,一點勁都提不起來

整個人懶洋洋的說

 

 

nEO_IMG_照片 084.jpg

這次的人員較少

只有小橘、BENZ、ㄚ威跟他女友

臭老王~

到你家樓下了還不出來

肯~~ 說還你不是宅男

 

nEO_IMG_照片 083.jpg 

傳說中的巴洛克風

但我一點都拍不出來

今天好累ㄚ~~

一上車就躺在小橘後座補眠

 

 

nEO_IMG_照片 079.jpg

轉了會幸福的陀螺

但大家都不敢轉>"<

奇怪了~

我們這群人倒底是被愛情傷的多重ㄚ說

竟然大家都很臭俗仔地不敢去碰

(其實我也是)

 

nEO_IMG_照片 050.jpg 

大溪老街

跟三峽老街很像

但大溪老街的區塊比較大

我們還去吃一間很妙的豆花

他竟然在某菜市場很後面,人煙稀少的體育館內ㄟ!

ㄚ威帶我們進去之前,大家看著體育館門口時都有些懷疑的說

但進去後,生意還真好的說

照片沒拍好,所以就沒真相可看了XD

 

 

nEO_IMG_照片 056.jpg 

本日最愛NO.1

明眼人應該看的出來為什麼

Chris一直相信牽手是最能傳遞自己心意給對方的方法

是一種充滿愛的表現

對於那種已經上了年紀

但2個人仍牽著手漫步在街上的夫妻們

有一種非常溫馨的fu

 

nEO_IMG_照片 046.jpg 

本日最愛NO.2

含蓄的相視而笑

不也是愛情的一種表達嗎? 

 

nEO_IMG_照片 043.jpg

大溪橋全景

大家看的出來是巴洛克風嗎?

 

nEO_IMG_照片 020.jpg

今天好熱ㄚ

到了晚上又好冷

感謝小橘全家熱情的招待

Chris第一次看到控窯地瓜呢^^

(沒辦法ㄚ~ 都市小孩)

還有小橘妹太棒了~

你跟我一樣都是死忠的五月天迷

看著你被全家人虧到臉紅

但我們一提到ㄚ信又嘰嘰喳喳說個沒完沒了

你們家會不會覺得:ㄚ害~ 小橘怎麼認識了一個奇怪的朋友emoticon41.gif

 

 

今天吃的菜都是小橘爸媽自己種的,而且都是有機的唷

口感真的很鮮甜,跟外面吃到的不一樣

難怪小橘每個星期都回家

你們家真是太溫暖了。

 

話說小橘其實不像弟弟

愈來愈覺得他像我們大家的哥哥一樣

快到了有求必應土地公的程度了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