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0848.jpg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在2008年的12月6日的下午

 

我跟著小橘還有他的國中同學們一起來到南寮

原本還因為不太熟悉大家還笑得如上次與老王見面時般靦腆

然後老王說了一句:風景區為什麼還有焚化場這種東西(大意如此! 好笑度不及老王本人說出口的FU)

邱賢很順的接了說:在看風景之前要先讓你進去燒一燒,燒成灰你再出來

然後Chris笑到肚子痛XD

慢慢地…我終於大徹大悟到! 少了老王就像湯沒有放鹽一樣,人生就少了樂趣ㄚ!!!!

 

 

nEO_IMG_IMG_0745.jpg 

笑的很大男孩的是邱賢

若不是像我和老王一樣是亂拍潮人( 在這一群裡,"潮"是必備用字^^)

其實應該會有點無趣,要一直等我們(歹勢啦~)

所以他們常常坐下來等我們拍完照再去下一個景點

話說小橘早上已經來過一趟新竹了

真是太猛了他。

 

nEO_IMG_IMG_0792.jpg 

老王又開始在單眼教學

能把唸過的東西全都用不上他的單眼裡

老王真是第一名ㄚ!

可惜你不是C家,否則就跟你借書回來看了(隨口說說的)

話說幾天前我就在MSN上盧老王借我D80

因為Chris最近有感G7再也滿足不了我拍照的慾望,想要進階單眼

但又怕重、又怕手感不好BALABALA

在幾經多人的咨詢之下,老大的一句:「你用G7拍照真是太委屈了,你不是用鏡頭拍照,是用心拍照ㄚ!!

Chris就決心(?)明天要拿D80拍一整天XD

nEO_IMG_009.jpg

(這張太搞笑了!!  不過今天的風真是又大又冷)

 

 

nEO_IMG_008.jpg

仔細看

他們人跟人之間的距離都好大的說XD

 

IMG_0835.jpg 

但少了老王

他們就會自動靠合了^^

 

 nEO_IMG_007.jpg

(這次有6個人去:小橘、朱高、ㄚ葳、邱賢、老王、chris)

但為什麼只拍了4個人的影子…

原因就是下圖XD

大家都走掉了,只剩老王一個人還在拍

小橘走到一半還有點心虛地回頭看他。

 

 

001.jpg  

什麼?! 你說老王為什麼要說:說好的愛呢!

基本上打上什麼都無所謂,

因為從老王嘴裡說出來的全是無意義XD

 

IMG_0818.jpg

有人抗議說黑白照不好

所以補上彩色的^^

但Chris覺得,少了老王會有點寂寞的說~ㄎㄎ

 

  

 

nEO_IMG_004.jpg

瞧老王拍照的英姿多煥發

小小剪影都看的出來他有凸肚子

(不過他一直說是衣服= =)

 

nEO_IMG_IMG_0787拷貝.jpg 

連我也在等老王ing

他倒底是認真在拍,還是只是亂拍?

 

nEO_IMG_IMG_0808.jpg 

既然是由我出馬

一定要來一張做作又看似自然的合照(做作的人也只有我啦!)

 

nEO_IMG_IMG_0852.jpg

轉換陣地

來到了傳說中的希臘風景區

不過我的腳架仍用無之地

 

 

nEO_IMG_IMG_1016.jpg 

晚餐來到了店員比遊客還多的永安漁港

聽他們說,以前一到假日這裡全都是人

根本不用拉客拉那麼兇

我們今天吃的這間還有再附贈2瓶果汁的唷!

看來景氣差到也一向人聲鼎沸的觀光區

台灣是不是要完蛋啦!!

anyway....感謝小橘出資請大家吃這一頓海產。

生魚片超好吃的,但那時可能睡不飽又冷到一個頭好痛

都沒什麼胃口吃飯

大家還說我吃飯好秀氣ㄚ!!!!

(以後你們會有機會見識到真正的chris驚人"食"力的!)

 

48aecfe080484.gif48aecfe080484.gif48aecfe080484.gif

這2天只睡了不到5hr

但還是要把這篇給po出來,我才能放心的睡覺去

跟大家玩在一塊

就只要負責一直笑,笑到肚子痛

或是參與欺負老王的行動中,然後再一直笑

整個就是大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