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各位五迷說聲對不起

按規定在演唱會時是不可以錄攝影,但…這個時候有個很感動的小插曲

所以我偷偷拍了這一張ㄚ信

陪著那一段小插曲,放在我的心中

永遠~ 永遠~ 直到我們都跳不起來為止



哈尼~ 獻給你的

最重要的小事







CHRIS上一次參加五月天的演唱會 - 離開地球表面

在暌違將近一年的時間

又等到他們的到來

本來看到新聞時就準備約哈尼一起去看的說

沒想到他比我早一步,在MSN線上敲我:「五月天要回台灣了辦演唱會了ㄟ,想不想去看?」

哈…默契好到沒話說的我們,沒想到連心電感應的強度都那麼有力。



我們買的是搖滾B區,不用先排隊等位子

所以是所有入口處裡最少人的。



在入口處有工作人員歌迷發送自製的夜光貼紙(感謝ptt五版網友們指正),讓你貼在任何你想貼的位置



表定7點半開唱,但大家下午6點人都已經坐的滿滿滿

我跟哈尼也因為等的太累(其實是逛的太累了= = )

等候開場的過程中,還不小心小睡了一會兒



晚上7點半了…



我本身也不喜歡演唱會途中一直拿著相機拍個不停的五迷

拍也不可能拍的多清晰

而那麼重要的時刻,你竟然不是用你的雙眼去看五月天表演

而是雙眼盯著你的LCD 來記錄你參加五月天的重大慶典

這樣不是康鏗是什麼? 

可是CHRIS會拍這張是有原因的

因為ㄚ信正在唱 - 最重要的小事

哈尼突然牽著我的手

我們牽著手,拿出我們另一隻有空的手,比出五迷的專業手勢

一起陪著ㄚ信大聲唱著 這首我們的友誼之歌(訂情曲?  )

那時候我感動到淚流滿面

心裡想告訴哈尼的是:

哈尼~ 你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從過去在迪士尼把你的開關打開之後

我們成為莫逆之交

幾度地對感情失望又充滿希望

幾度地在情人節陪著對方哭的喝酒,又笑的唱K

幾度地在自己認為全世界都棄我們而不顧的時候,卻又好在有彼此可以依靠

因為喜歡五月天

所以我們都知道,對方就是自己最重要的小事

因為你是我最重要的人

所以你所喜歡的就是我所喜歡的

能讓你開心的也就是讓我開心的

無論我們活到幾歲為止

讓我們的友誼化成五月天的歌聲

陪伴我們好久好久,好嗎?

因為我也希望

自己也是你最重要的朋友

那…這跟我為什麼要拍這張照片有什麼關係呢?

因為~ 哈尼的生日願望沒有達成啦!

他一直"肖想"可以握到陳信宏的手

但我們真的很不會卡位也很不會挑位置

明明離舞台很近

但ㄚ信不是經過了沒有握到我們的手

要不就是哈尼很固執的去另一邊卡位,但ㄚ信沒有走到那邊

為了彌補哈尼的一點點缺憾

就拍下這張照片當做紀念囉^^



一度安可曲過後

大家不停在喊 十二點 (我還聽成陳漢典 = = )時

我就大膽的拿出相機亂拍了



這張可不是五月天在表演的時候喔

這張是大家在喊 安可!安可!安可! 的畫面

可見五迷們都是年輕人,有活力的很



後來ㄚ信還唱了新專輯第二首主打 - 出頭天

誠意整個是百分之兩百ㄚ

而且今天一直心想,怎麼都沒有聽到終結孤單

結果二度安可曲就有這一首^^





瞧五迷們無一不HIGH的,無一不用心聆聽著





12點快到了

真的要說再見了

我留下台中體育館的是快沙聲的喉嚨,盡情揮散的汗水,

還有一中街買給大頭的黑店專賣的機車貼紙
(一張小小張的賣我30元,有~ 沒有~~~~~~~~搞錯?! )

我帶走的是25歲的尾聲還有夏天的味道

還有心裡無限知足的快樂

縱使對很多人而言,五月天商業化了,不再以創作為主要導向

但我還是能從五月天的歌聲當中

得到一種靈魂的釋放,被救贖的能量



五月天 人生海海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有一天 我在想 我到底 算是個什麼東西
還是我 會不會 根本就不算東西

天天都漫無目的 偏偏又想要證明 真理
別人從屁股放屁 我卻每天每天的說要革命

就算是這個世界 把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它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

常常我 豁出去 拼了命 走過卻沒有痕跡
可是我 從不怕 挖出我火熱的心

手上有一個硬幣 反面就決定放棄 嗝屁
但是啊在我心底 卻完完全全不想放棄

就算是這個世界 把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它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

常常我 閉上眼睛 聽到了海的呼吸 是你
溫柔的藍色潮汐 告訴我沒有關係

就算真的這個世界 把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它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我不能忘記

無論是我的明天 要去哪裡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他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有什麼了不起
有什麼了不起

啦...啦..啦...
啦...啦..啦...



這一首歌 陪伴CHRIS在7年前那個低潮的夏天

當時我搭著普快車

用CD PLAYER聽著它

一路到達花蓮,望著海

從烏雲密佈到被陽光淋浴

今天聽到ㄚ信唱著這首歌時,

我仍是感動著

我知道,五月天有變

但他們是愈變愈好

7年後的自己

我也知道,我也變得愈來愈好

五月天

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