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不能不要上學

上學好累,上學好無聊

上學不能隨時看YOYO

上學不能吃點心

上學婆婆會很想我

上學我會很想媽媽



第一天上全天的課

中午的時候媽媽還過來陪我睡午覺

可是我都睡不著

一直在偷看其它小朋友是不是也有乖乖睡覺?

我睡不著

很想婆婆

我小聲地告訴媽媽說:我們回家啦! 婆婆沒有豬太郎會哭

可是媽媽不理我,只叫我趕快乖乖睡覺

當小ㄅーㄝ阿姨下班到家時

我也提不起勁理小阿姨

覺得好生氣,覺得好討厭

眼淚寶寶快跑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