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持續的不舒爽ing


床移位之後有點睡的不好,到上午6點才入眠


但還是乖乖地被喬治哥的moring call給叫醒來


接下來一個小時我都在便所裡抱著我快爆炸的肚子努力抗戰著


不管啦~ 我今天一定要去唱歌


 


結果出門時間是我們訂包廂時間那也沒關係


到了之後大家都很開心ㄚ~ 不枉費我肚子痛還頂著大太陽來


今天是夏天的豔陽,快把我曬成人乾


但裡面的冷氣依舊是給他吹不用錢的冰


於是我得抱著大外套一個人練習開嗓曲


太久沒有唱歌以致於最新的歌我都插不上邊


但有人更妙,是華仔的忠實歌迷,連17歲都被他點出來唱了,華仔知道應該很甘心


 


 


今天大家都很糟


淨點些超高音的無非是要把嗓子弄啞才善罷干休


喬治朋友是我知音 我們都愛曹格


他們合唱的好心分手感覺像是迫不及待分手


我們合唱的梁山伯&茱麗葉說好了下次要練好默契再來挑戰


還有人點了一連串蕭敬騰王子的新衣等超高音曲子


我則是敗在了孫燕姿的我不難過竟然就倒嗓了


下次唱完曹格之後應該先唱周杰倫的才對>"<


我就如此兵如山倒,後面就乖乖吃著牛肉麵聽大家搞笑


喔對了! 這次我有唱到一次新歌,是宇宙小姐 (託韓劇的福才會唱的)


然後大家合唱了早安晨之美,有人受不了想卡我們的歌


對ㄚ對ㄚ~大家都唱的很開心的說


今天是方大同日&蕭敬騰日&陳綺貞日


大家都因為倒嗓了所以亂點一通ㄚ


 


最後要抱怨的是,錢櫃怎麼沒有周董的新歌


不舒爽啦!!


最後最後還是要抱怨的是,錢櫃給我們的折價卷只到11/8


整個就是不貼心點點~


進度整個很趕的說


 


好了~ 這個是有的沒的亂說一通


話說回來,因為吃了牛肉麵,我又拉肚子了


不舒爽!


 


 


如果大家還能看到這裡我也真是服了你們


因為我現在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