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來到師大夜市

就一定要來牛魔王吃^^

 

可是他漲價了....>"<

漲在哪我們也不知道

現在連吃頓路邊攤都像是吃簡餐的價格

突然好懷念高雄的店家(55元就可以吃得好又飽)

 

 

 

(第2張還在"慶"煙ing)

看得出來哪個是牛排,哪個是豬排嗎?

他的牛排我覺得還不錯吃,但麵條不是我愛的口感

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南雅夜市的小野牛牛排的麵條跟醬料

不過我的牛排看起來像豬排

友人的豬排吃起來像雞排

但豬排吃起來真的不錯,不知道這算好還是不好

 

 

 

我們今天真是大豐收

還排隊去買生煎包 

 

 

 

這間店的ㄚ薩姆紅茶很好喝唷! 一杯才15元

不過因為只有一個人看店,所以需要等一下下唷!

 

 

(這位老兄有給面子)

今天滿滿的都是人,想起了在瑞豐夜市的夢魘

換道都要打方向燈啦!

 

 

最後一定要帶個冰火波蘿包回家啦!

原本吃完牛排時,有觀望一下,想說今天沒什麼人在排隊

沒想到我們準備去買時,隊伍是給他長之又長ㄚ~~~

等好久好久,我還差點謀殺了一個蹲在路邊吃東西的小帥哥(誰叫有人要拿金城武的梗來攻擊我)

 

 

 

今天玩得很開心,也吃得很開心(雖然覺得胃袋好重喔)

最後還買了2盒桂圓蛋糕ㄟ我

吃不完還打算帶去高雄繼續嗑

還有有人買了大便色的家居褲

我買了粉紅色骷髏頭襯衣&綠色背心,買到連桂圓蛋糕的錢只好用借的

呵呵呵~ 有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