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了中午還睡不著

突發其想地問正在msn中的哈尼想不想去吃義大利麵 

於是我們2個就GO啦!! (說到吃,我們跑得比誰都快)

  

 

 

 

不誇張...現在才12點而己,我們就已經在排隊了(他們是11:30開門喔)

  

  

   

其實我原本也不算餓

但是戶外桌的美食香味一陣陣飄到CHRIS的鼻子中....咕嚕咕嚕

  

  

  

不知排了多久(等待的每一分鐘都是煎熬的)

還要看前面死小鬼在我面前表演用拒馬拉單槓,真想從他頭上巴落去!

前面一個身懷六甲的婦女頂著大太陽幫他那位坐在車上等的老公排隊(這什麼世界!!)

還好我們已經看到大門哩

  

  

 

揪甘心

我們到了門口之後排隊隊伍很快速地一直往前進

我跟哈尼還沒有想好要吃什麼就已經有位子可以坐了

  

  

 

 

一樓的位置蠻不錯的

陽光灑進室內通透明亮

 

  

廚房採半開放的陳設

MENU上的板書寫的很可愛點點

是我愛的風格唷!

 

 

 

  

 

最近很容猶豫不絕的哈尼

連吃飯要吃什麼也陷入了一陣沉思當中

 

 

  

葉思寶點了貝思寶兒

他說這很好喝

(謎之聲:現在才想起來,明明就是石榴汁,

為什麼MENU上還寫熱帶水果汁,我們問服務生熱帶水果汁裡面有什麼的時候

他也回答地頭頭是道,難道..........是送錯了嘛>"<)

但本著老娘不怕喝錯,只怕喝到不好喝的精神

我想哈呢是不會介意這種小事情的

 

 

 

  

哈尼點的薄PIZZA

我忘了點什麼了,因為義大利餐館的名字都好長喔 

他們家的薄PIZZA算是我吃過好吃的

以前CHRIS都只愛吃必勝客那種厚片PIZZA(就是愛啃皮而己)

可是吃過一次好吃的義式PIZZA之後

就愛上了這種皮香脆餡濃郁的口感

 

 

 

  

CHRIS點的是青醬系列中的奶油磨菇雞肉麵

他的醬汁偏濃稠

管麵採用醬汁收乾處理

雞肉塊被濃郁的醬汁給包覆著

頭再灑些馬札瑞拉起司絲(他的味道不算偏重,連我這個怕起司味的人都很容接受)

 這張一直拍不好,不過好好吃唷

 

 

 

(好吃的PIZZA被哈呢這樣一拿,感覺都LOW掉了啦!)

我想我跟哈尼會當好朋友不是沒有原因的

對於臨演這回事,我們都扮得很不稱職

 

 

 

義麵坊來的人多

上菜的速度也很快

雖然室內略顧小擠(你的隔壁桌離你不到10CM的距離)

別人在互握著雙手打情罵悄也是可以聽得一清二楚的那種

但總體而言,我給他85分!

他的青醬不比板橋那間HERE洋食風味館好吃沒錯

但價位(義麵坊才150左右唷)跟服務品質來說

義麵坊是壓倒性勝利

不怕排隊的人們可以常來吃^^

 

 

 

正港的義麵坊只有這間

沒有其它分店喔^^

服務時間是: 11:30~14:30  17:00~21:00(星期日公休)

有興趣的冰友們去吃吃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