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6254.jpg  

 

大頭妹平安的渡過了與黃大胖的爭執&冰河期(別問我原因,因為水瓶座的爆點都很可笑)

 

幸運地活到了16歲


 

 

為了慶祝他能安然渡過那之前的風風雨雨

 

我們大家一起到有名的H牌冰淇淋店幫他慶生(這樣說也更高調哩)

 

 

 

 

nEO_IMG_IMG_6170.jpg

 

大ㄚ姨跟婆婆還有黃大胖都有送生日禮物給大頭妹

 

可是小ㄚ姨什麼都沒有送ㄟ

 

哈哈! 送給你滿滿的祝福就夠了啦!

 

人太幸福可是一種負擔喔!

 

 

nEO_IMG_IMG_6184.jpg nEO_IMG_IMG_6197.jpg

小毛也很期待著冰淇淋上菜{#emotions_dlg.emotion_050}

 

可是他不能吃的說!

 

 

 

nEO_IMG_IMG_6187.jpg 

豬太郎是已經開始起笑了

 

有沒有那麼highㄚ你!!

 

 

 

nEO_IMG_IMG_6223.jpg 

不知道是不是胃口變小了

 

這次我只有跟大家一起吃,而不是單獨點一盤

 

這個是新菜色喔!

 

 

 

nEO_IMG_IMG_6227.jpg 

豬太郎竟然偷跑

 

有沒有那麼餓ㄚ你!

 

又不是小狗

 

 

nEO_IMG_IMG_6232.jpg 

對小毛而言,只有○肯湯匙的份
(謎之聲:人家也好想吃冰冰)

 

 

nEO_IMG_IMG_6274.jpg 

跟豬豬合照

 

我們2個的表情很像吧{#emotions_dlg.emotion_b04}

 

 

nEO_IMG_IMG_6280.jpg 

豬太郎老是惹小毛不開心
就像海棉寶寶與章魚哥的微妙關係

 

 

 

之後我們全跑去3樓湯姆龍玩,我也破了自己投籃機的最高紀錄(第一局就打了116ㄟ)

 

後來就發生一件很可怕的事

 

沒想到我媽竟然放豬太郎一個人來找我們

 

而我跟大頭妹根本沒看到豬ㄚ

 

黃大胖臉都沉了…

 

到處也找不到豬,怕豬豬一個人鑽進去,我連遊戲機台後都找過了。

 

還好豬也不敢上電梯or手扶梯

 

最後還是在3樓找到他

 

而大家想不到的是…

 

頭一個罵他的人,竟然是我媽

 

這是…什麼樣的情況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