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屏東


墾丁列車(高雄 - 墾丁)X2       NTD   452
保力-海生館接駁車X2            NTD     60
車資(高雄捷運)                       NTD     80
早餐                                          NTD     95
午餐                                          NTD   105
晚餐                                          NTD   129
-------------------------------------------------------
                                                  NTD   921


太陽很大ㄟ
眼睛都有點睜不開的說

所以帶著上次跟哈尼買的保冷領巾來高雄
真的很實用,沒白買了。





每天都帶著超重的揹包
不過這包很實用,裡面還可以裝NB(有防震袋)
還有放水瓶的地方跟保護內袋的扣扣




帶口罩來就是為了怕遊覽車上的味道讓自己暈車
因為是第一次搭車到屏東
所以一到恆春時就一直問司機何時到海生館
好心的司機告訴我還要幾頂金(一點鐘,南部跟北部的台語,腔調有些差別)左右
我到了之後又教我怎麼轉車到海生館
(通常高雄到墾丁的車,不會開進去海生館裡,所以到保力站就要下車,打保力站後面的電話,就會有車來接你了,30元/4人,如果沒坐滿4人還是得付100元)

所以即便是從高雄坐到屏東也要2個小時左右,好久喔!




愈靠近海邊,天空愈藍景色愈漂亮




海生館因為正值暑假,超多父母帶著孩子來的
小朋友們都玩開了,超HIGH的
要是豬豬也來了
一定會很 開。心。點。點。




雖然已經看過別人的照片,知道海生館有名的就是他的硬體設備
但實際看到了之後
還是好感動。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海生館有我小男朋友-林志傑,
另外一邊是何守正,不過對我而言不重要啦!

ㄚ傑 ,在屏東也能見到你,這無非就是上天註定好的緣份ㄚ





白鯨秀

沒空上去看水面上的,但能在樓下看到也不錯
光是這樣的設計,讓台上台下的客人們都能看到精彩的表演
海生館的門票就付得值得(不便宜吶~450元)
因為你想看到的,即使沒排到定時的作秀時間
也可以隨時隨地觀察海洋動物們的作息
而且小白鯨好可愛
他一下海底就會做些很可愛的動作
整個很表裡不一ㄟ他





商品部無所不在
很想買個小白鯨的禮物送給哈尼
不過~ 實際去挑了之後
發現品質沒有很好的說
遲遲沒有下手






(派大星)






美麗的水母群






獅子魚






大約有3層樓高的水族箱(?)






南部的太陽真是大的嚇人
但很美麗
隨手一拍都像是明信片照






在回程的路上,看到屏東出大景
但相機正好沒電
只能趁還可以開機時隨手亂拍幾張

照片裡天空的顏色跟實際看到的差不多
有點粉紅、有點藍(所以是紫色囉?) 
紫得很美但又有點詭譎




這2個死小鬼不是正對我的ㄚ傑膜拜
而是呼他巴掌,正在對他叫囂
現在的小朋友都生病了嗎?



按! 死小鬼你不要跑
敢打我男朋友,ㄚ你是活膩了嗎?!



這一趟原本應該算是超出我預算最多的行程
原訂要住墾丁
但最便宜的也要900元
再加上搭車去墾丁,也需要在當地租車都所費不貲
後來只好決定把它當天解決掉
也沒有去墾丁大街
但也意外的
因為怕今天花太多錢
反而今天是我四天下來,錢花最少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