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 是 一 間 很 漂 亮 的 義 式 餐 廳  位於SOGO復興館11樓

但東西不好吃~ 所以…接下來的照片 大家隨便看看就好:P

 

---------------------

CHRIS來到一間也是熱愛聚餐的公司 久久沒有吃到好料的我,對於今天的聚餐可真是萬分期待 雖然已經吃過的FIFI 已經提醒過大家…這間餐廳…只有前菜好吃而己。 但許久沒吃義菜的CHRIS,還是抱著神農百草皆需一試的精神~ 來吃!

這是我們今天的包廂 很美吧~ 還有蚊帳ㄟ(被我這樣一形容,好像有點LOW掉)

 

餐廳的某一角落 其實他快客滿了,但我不好意思朝著其它客人猛拍(那邊的客人大多是ㄚ豆仔ㄟ)

 

 

 

這是我們今天的菜單 (另有780元的套餐,另付10%服務費) 好心的老總請我們點最貴的

平心而論,這間店的價位算中高的

餐前麵包 有葡萄乾跟橄欖2種口味 抹上牛油口感很讚~ 麵包也十分扎實 大推~~

(話說CHRIS去義式餐廳,都是衝著他們的麵包&牛油)

開胃菜:生牛肉 聽說蕃茄比牛肉好吃(因為我不敢吃蕃茄,可惡~ 錯過了唯一好吃的食物)

例湯:洋蔥湯 喝起來有統一肉燥麵的FU

前菜:水果鮮蝦  這道真的蠻優的!  以CHRIS這種吃東西很老派的人而言,也給他90分唷!

 

奶油寬麵 服務生一上菜時,我還以為他是貢丸麵來的 (謎之聲:你這個ㄚ俗! 這裡是義式餐廳ㄟ)

雞肉有夠大塊的,不愛吃焗烤起士醬汁的我,給這道菜也有80分 缺點是吃久了有點膩,

而且沒啥咖哩的味道 當然就醬汁上的顏色,也看不出來有咖哩的痕跡。

 

 

哈~ 這是FIFI點的焗烤粗管麵 正確名稱是:焗烤時蔬馬鈴薯藍乳酪起司粗管麵 他們家的菜名有夠長的長

點餐時,CHRIS都得反覆看著2次,才知道這個名稱代表的是牛還是魚

不過這個粗管麵真的超誇張的啦~ 也太寬了吧~

每個麵條約有2.5cm寬 FIFI唯一的馬鈴薯則是被我吃掉了 (沒錯! 只有一塊馬鈴薯唷)

 

 

最糟的來了… 主菜:牛小排 就圖片來看~ 你看的出來他是牛小排嗎?????

服務生送上時,我們一群都是點牛小排的人都傻住了,

以為他送錯了 但服務生很鎮定的說:這是牛小排ㄚ 

我們:「  」 它看起來像炸蝦,切看來像漢堡肉,吃起來…75%都是外面麵皮的口感 真的超瞎的!!

FIFI點的干貝,看起來比較讚 但據說…吃起來也SOSO 沒有人對主菜發出滿意的聲音

幸好他的ENDLING甜點 我們都還算滿意

我點的是香蕉巧克力

但好吃的香蕉巧克力還是最推黃湘怡開的那間啦!

---------------------------------------------------------------------------

 

就總體而言 如果他是一間可以單點的餐廳 也許我還會來第2次 但他只有整套的菜單 所以我不會再來第2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