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08

板橋西堤

成員:媽媽*3(我媽媽、黃大胖、劉ㄚ玲)
小孩*3(CHRIS、豬太郎、許小毛)


這篇網誌照理說,上星期就應該出現了

但有很多原因…FU不對,沒有好聽的音樂幫助寫網誌,

最重要的是…原本有寫一些了,但好死不死的被自己的賤手給"重新整理"了

(謎之聲:天空何時可以把BLOG做的像WORD一樣,有自動儲存的功能ㄚ?)

今天的心情不錯,感謝JUN送我的蘇打綠新專輯

整個重寫的FU就來了^^
(真是情緒化的人ㄚ我)

------------------------------------------------------------------------------------------

這一餐是黃大胖主動發起的

雖然他訂的時間實在是…害得我還離職才有空來吃(黃大胖:干我屁事?)



我們訂位時間是5點30分

正好是西堤晚上開始營業的時間


都沒有人跟我們搶位子



西堤MENU

我們每個人都點不一樣的



許小毛:我也要點餐



豬太郎:我點的是西堤兒童餐喔!
主餐:TASTy 四盎司牛排法式烤雞 / 附餐:含前菜、麵包、湯、甜點、飲料




6點了…人潮開始變多了




開胃菜 - 鮮蝦蘆筍 
大家都是一樣的,沒有得選^^




前菜 -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焗烤蘑菇的照片被刪掉了,麵包可續加(但誰想麵包吃到飽ㄚ!)





沙拉 - 鮮蝦洋芋沙拉 (劉ㄚ玲點的) 




沙拉 - 時鮮水果沙拉  (CHRIS點的)




沙拉 - 檸檬芥末海鮮捲  (媽媽點的)

還為什麼缺一個沙拉,因為黃大胖還沒來= =



巧達蛤蜊濃湯 (CHRIS)



杏鮑菇南瓜濃湯  (劉ㄚ玲)





 義式海鮮清湯  (媽媽)




主菜來之前,
服務生會送上一杯檸檬沙瓦,讓客人先清一清前菜留在口腔的味道
避免破壞食用主菜時的口感




豬太郎的主菜先送來
婆婆正在幫豬豬分一小塊(婆婆對豬太郎最好了  )



媽媽 - TASTY 酥烤牛排





二姊 - 西西里海陸雙拼〈牛+海鮮〉




CHRIS- 法式烤雞
(骨頭會有專人服務去除)



黃大胖 - 法式鴨胸




黃大胖快7點半才到
我們都已經吃到甜點了= = 



鴨胸也需要去骨
剛才顧著吃沒有拍,現在偷偷拍一下
(帥氣服務生說他會不好意思,所以沒有拍到他的臉…沒辦法為大家謀福利,歹勢啦)





豬太郎已經吃不下了,正好可以陪小毛玩





巧克力袋冰淇淋 -豬太郎 




法式三風味〈奇異果晶凍+南瓜布蕾+草莓慕司) - 媽媽
(好像是這個名稱吧? 我有點忘了)




法式烤布蕾 - CHRIS




大家都吃飽了,正在聊天
雖然今天是星期四,但顧客也蠻多的說
(只是我們的背後正好沒有客人坐而己,隔壁桌都是滿滿的人潮)




CHRIS去誠品玩投籃機







結果球不小心丟掉外面,正中小毛的肚子 = = 
大家趕緊把小毛抱起來看有沒有事



最後為了替小毛收驚
我們去拍大頭貼 
但小毛整個被大頭貼機器的操作聲音還有強烈閃光嚇得大哭

ANYWAY~ 除了小毛被嚇到之外 ( ㄚ姨不是故意的,正自我反省ING = = )
今天的聚餐算是非常非常快樂
可惜大頭妹為了基測正在做最後衝刺,不能跟我們一起用餐
但我們有打包給他唷!
(大家吃不完的 - 鴨胸、牛排、雞排、海鮮都沒有一樣吃完的)

撇開食物美不美味(CHRIS個人給主菜6分 )
西堤的量真是恐怖的多又多
但用餐氣氛佳,服務態度也120%的棒唷!
(力推服務我們這區的帥氣服務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