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都悶壞了

工作壓力極大無比

SANDY一號召NETIFO旅行團

就不少人報名參加

最近決定的地點是宜蘭,BRIAN出生的故鄉

參加人員有: SANDY*5(看起來像黑社會但人很好的老公/超淘氣小旺旺/美聲歌后妹妹-也是SANDY/也愛看K歌情人妹妹的朋友ALICE),
GLORIA*2,EASON*2(情侶檔),FRED*3(身材一級棒的老婆/很愛揮手的吳弟弟)
BRIAN*2, JACKIE, BECKETT, MINI&CHRIS

                      




 

 




這次在揪團的時候,二話不說的就想帶哈尼一起去

好久沒有和她一塊出去玩囉

團費算下來也只有少少的1200大洋~ 當然就衝囉!

帶她來,果然是明智的決定

看他一臉快樂的胖子樣(謎之聲:是你說想當快樂的胖子)

能和他一起出來玩,我也真的很開心





集合時間是上午11點,

集合地點幾經波折之後,犧牲了JACKIE,換到我和哈尼只要到萬隆站等EASON的車

但我還是遲到了
(約15MIN,EASON~要怪就怪大頭吧~絕對不是我早上洗頭還有指定要是M早餐才遲到的)

開車後大約1個小時就到了第一站- 在宜蘭吃中餐

但大家幾乎都是剛吃完早餐才來的,

再加上天氣很熱

大家都沒有什麼胃口

於是我和哈尼合點一個套餐

原本就在牛肉麵鰻魚飯之間猶豫

但哈尼的一句話:「牛肉麵這種東西在台北不就吃得到了嗎?」

所以我們選了鰻魚飯

但這間店的特色就是要什麼沒什麼

所以送來的是 ...............................











而且大家因為天氣熱,想點店裡唯一有的冰類(XX特調冰砂)

服務員竟然說,冰砂類的都沒了

大家一陣傻眼之後

還是默默的喝著看起來比較冰的白開水

不過我後來還是點了喝起來像有顏色的白開水 - 日式冰綠茶

哈尼則是點了喝不出來奶味的奶茶





雖然飲料比較令人失望

但自助吧的冷盤卻出乎意料的好吃


也有好喝的粉圓湯(如果是粉圓冰就更好了)









餐廳的氣氛有些多元化





第二站馬上來到了要買宜蘭鴨賞的知名品牌-ㄚ萬之家(上次布克旅人的季老板也是推薦這間喔)


我們一邊買,店家在另外一邊加工ING

看來這家的生意真的很好!





這裡可不是什麼動物園喔!

這個是BRIAN家的某一角。






裡面除了鴛鴦,還有雉雞ㄟ






一路吃吃喝喝下來,都算是好天氣,

原本出發前一天晚上,台北還下起大雨

讓我十分擔心這次宜蘭之行

趁著難得的好天氣,就要運動走走囉!



好久沒有這樣爬山了

爬上去之後,真的忍不住說了一句:「媽的,老娘很久沒有爬這麼喘的路了」

不知道這句話是不是嚇壞了同事們(我平常真的是個內向文靜的孩子ㄚ~)




(劉右臉)




(劉左臉)

我還是覺得我的左臉拍起來比較瘦

但因為自然,所以我還是喜歡劉右臉的感覺



一路都在爬~爬到老娘心臟病都快發作了

但我還是很開心啦~ 

我想一定是有哈尼在旁邊陪我說笑話的關係 





雖然是在山林區域,空氣是有些涼意

但因為爬山的緣故

還是讓我忍不住下水玩了一下

不過我才剛衝下去

就被大家叫上來了!

因為有個該"屎"的ㄚ伯在上游尿尿

我還把水往脖子拍ㄟ(差點就要洗臉了)




晚餐時間開跑


SANDY很厲害的,只用了3000大洋買了所有的食材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一下)

我們大家真的是亂點一通




這3000大洋除了火鍋還包括了BBQ喔!




唯一在COSTCO買的肉類-棒棒腿(很好吃,但被我拍糊了)




坐在娃娃車上很認真在看爸爸演戲(FRED整個人的開關好像ON到爆表的狀態)
很愛笑的吳弟弟,臉像麻薯一樣QQ的




民宿外觀

真時候真恨沒有帶腳架
(腳架:你還記得有我這一號人物ㄚ?)







而民宿內…國粹聲已經聲起了

後來還連開兩桌,而這一桌,竟然打到早上6點 

太瘋狂了他們





而不會打牌的人(例如我)就開始唱歌

後來則是當起了腐女,在看電視跟NBA還有SBL(天ㄚ~ 我真的是中大頭的毒太深了)



我和哈尼睡覺的地方

這原本應該是個儲倉室

但我還蠻愛這種隔間的

感覺住久了,人應該會變瘦才對(有空間瘦身法嗎?)






會認床的chris,昨晚睡的不是很好

約8點半就起床了,和哈尼一起騎民宿提供的單車出去晃一下











這樣的簡單生活

就是我想要的

過去幾星期緊繃萬分的腦袋瓜跟身體也慢慢放鬆了






哈尼騎起車來

影子顯得很苗條

哈哈~ 我一定是不想活了 (誰叫他還在攻擊我自製的保鮮膜手機保護貼)





對了很久才拍成功的合照



BRIAN的老婆-SABRINA 超級適合當宜蘭當地導遊

一直帶我們去吃又去玩

這間的炸醬聽說很好吃

但我跟哈尼只吃的下像金魚一樣的小碗餛飩湯






你看的出來寬麵跟細麵的差別嗎? 



這間店的生意真的很好

剛到的時候,我們都還要等一下才有位子可以坐







兩個小朋友也都吃的很開心呢

(小旺旺超幸福的,爸爸餵一口,媽媽也餵一口)


最後一站 - 宜蘭酒廠

雖然才中午過後

但我整個人已經飽到不行,超想睡覺的呢

(剛在旁邊吃了冰棒&紅鞠香腸)

已經沒有力氣再逛下去了

(好弱的結尾…但我也打的有些些累了…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