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破除星期五魔咒,相當準時地下班

一掃過去連續3個禮拜的陰霾




上班上到一半,收到喬治哥突然來的MSN

「ㄟ...今天有要去貓空嗎?」

我:??

「之前不是約好今天了?」

我:ㄚ~ 我還以為是上禮拜ㄟ

「那你今天有要去嗎?」

我:可能不去了吧?

「ㄜ....就殺了啦!」

我: 我沒帶相機就不想去了

在CHRIS非常堅持要帶相機才想出門的條件之下

喬治哥只好陪我回去拿相機之後再殺到新店..........(謎之聲:真是任性的小鬼,喬治哥~ 辛苦您老人家了)



但因為我們得先回家拿相機,所以約的時間就無法準時到達了

請喬治哥的朋友們先去吃飯

而我們直接約在喬治哥的母校碰面




環境相當的不錯ㄟ

如果CHRIS也在這邊唸書,不知道成績會不會比較好一些:P

怎麼到了8點還是可以聽到下課鐘聲(?)

喬治哥說,他們沒有夜間部,但有二部,從下午4點開始上課到晚上

SOGA吶~



到了貓空之後

大家一致通過去邀月^^

買了一付牌,大家就殺下去找位子了

阿文以快速而熟練的手法幫大家泡茶

除了一個人例外




是的.......這個人在倒白開水

他來貓空竟然不來喝茶,專喝白開水




好喝的包種茶跟滷味都是喬治哥朋友的愛心

太謝謝你們啦~~



#1 


#2




#3

這個人很衰…才開始玩牌就連輸3場




嘿嘿~ 我們這組可是有好手氣呢!

沒有啦~ 我們玩的是可以要3張牌的大老二(第一次聽到有這種玩法,蠻有趣的說)




有同花順但還是出不了的喬治哥




從頭到尾只洗過一次牌的高手



就算高手如他,也要洗2次牌的啦!



非常搞笑的四人組

(謎之聲:我們隔壁的隔壁桌其實才是我們的笑點,
玩牌玩到女生大叫:「吼~ 出這個什麼都軟掉了!」..........真是太勁爆了  )




明明沒有化妝的我

在滷光燈下竟然有種濃妝FU.............(該不會是年紀真的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