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太郎:我喜歡媽媽、婆婆、ㄚ姨、草莓...................
螞蟻哥哥、妹妹還有瑪莉兄弟
可是…可是我不喜歡同學,我要炸死他們



小ㄅーㄝㄚ姨:
豬豬ㄚ~ㄚ姨以前也不愛上課,在大學之前,ㄚ姨沒上課的日子可能都比有上課的日子還要多一些。
因為ㄚ姨在大學之前,並不清楚,為什麼有人發明上課這種東西…
學習不能在家嗎?老師的偏見與個人莫名的執著左右著學生未來的發展,
雖說是導向學生走入一般人的正常軌道,但同時也扼殺了學生的創意與特色。

ㄚ姨了解你還小,還不習慣離開家裡,離開婆婆,在自己的家裡多麼舒適ㄚ!
可是愈是趁早適應這社會對你的不便利,你愈能在這社會中尋求自己的定位
當然嚕…「社會的定位」對你這位小小朋友,你只需要做到可以在幼幼班照顧自己大小便、吃飯,
懂得與別人分享玩具、老師對你們的功課。
ㄚ姨就覺得很開心了…

雖然後來大家還是拗不過你的執著,今年新春你並沒有入學
ㄚ姨知道你還沒準備好,但ㄚ姨永遠會在背後支持你唷!

希望有一天,能在幼稚園的畢業典禮上,讓大家都看到可愛的豬豬在台上表演的樣子
而不是在家裡,地板上,電腦前孤芳自賞的模樣

送給豬豬也送給ㄚ姨自己一句話: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