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太郎:婆婆~你喜歡我嗎?(裝口愛ing)

婆 婆:我不喜歡你啦!你那麼壞!為什麼我要喜歡你?

豬太郎:可是…可是我喜歡你ㄚ!
    你不喜歡我的話,我也不喜歡你啦!(小小生氣ing)

婆 婆:…(心甘情願為豬太郎做任何事ing)




豬太郎最近不知從哪學來的

每當有求於人的時候,就會說一句:「你喜歡我嗎?」

老實說,豬豬說這句話的時候,口愛點點~



寶貝豬ㄚ~ 

那麼小就學會利用自身的最大優勢來唆使他人…

你…你這小朋友不簡單唷!

看來等豬豬上幼稚園以後,勢必能成為社會的亂源~HAHA(這沒什麼好得意的吧?!)



P.S.大人的世界裡,能不能用這句話行”騙”天下呢?
  若可以的話,CHRIS也想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blueb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